公告栏

友情链接

“气”势如虹 激情澎“排”外语学院代表队在2024年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人间四月芳菲尽,万里樱花始盛开。

      4月8日中午,历时两周的由校工会主办的浙江万里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钱湖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外语学院代表队,奋勇拼搏,以小组赛第三的优异成绩闯入八强,喜获第六名。

      一支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朱汉平老师扣球力量大且精准,多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打破僵局;金永嘉老师传球技术娴熟,总能在瞬间找到最佳的传球点;潘新燕和唐宪义老师拦网技术高超,多次成功拦截对手的进攻;闫树新和王凤元老师发球威力十足,常常让对方措手不及;张华强老师球技全面,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能发挥出色;吕琳和胡莹老师场上场下始终保持着高昂的斗志,用行动感染着每一位队友。魏慧敏和薛瑞霖老师紧盯边线,呐喊助威,用相机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瞬间。

      三尺讲台育桃李,气排赛场显英雄。此次比赛,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诠释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打出了外人的风采!We are FLCers. Together, we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