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定”目标,“向”前进------外语学院分工会组队参加环校定向越野跑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外语学院分工会2024410午,组队参加了校工会举办的“文明校园,你我同行”教职工环校园越野跑活动本次活动分竞技组比赛和参与组竞赛,前者男女各取TOP 20。我院共有35位教职工报名参赛,其中5位以运动员身份参加竞技组比赛。

      越野出外院“新速度”。朱汉平老师犹如一只矫健的猎豹,以男子组季军的荣誉彰显了他非凡的实力与拼搏精神。吕琳老师更是以女子组亚军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彰显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陈红美老师同样不甘示弱,成功跻身女子组Top 20,她的速度与毅力同样令人赞叹。潘石杰和刘俊辉老师,在高手如林的男子组中,也各自跑出了自己的风采。

      越野走,走出外院“加速度”。随着起点处工作人员的一声令下,外院代表队气宇轩昂,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指定的路线开启本次徒步越野活动。老师们一边欣赏校园沿途优美的风景,一边互相交流,享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形成了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越野能量,跑出力量。这场越野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教师的实力和风采,更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他们的跑姿如疾风烈马,她们的走姿则如诗如画,两者相互映衬,相互辉映,共同演绎着越野运动的魅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