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桃花盛开,春风拂面 —— 外语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快乐同行”团建活动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人间四月芳菲尽,“越州”依旧春满城。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14日,外语学院工会在绍兴组织开展了“快乐同行”团建活动。

      鲁迅故居探寻文学巨匠的成长之路

      绍兴不大,却处处是故居。在鲁迅从出生一直生活到18岁的故里,品味先生笔下风物,感受先生当年生活情境的真实场所,一半诗意,一半烟火。

      “俯首甘为孺子牛”是鲁迅留给后人的精神财富——为民服务、无私奉献。良师润外院,黑白写春秋。不待扬鞭自奋蹄,犇梦向前正当时。参与此次团建的教师纷纷表示,执着无私为教育,只为桃李满园香。

      古城韵味感受乌篷船里的江南风情

      一山一水一古城,一墙一瓦一老街,一叶乌篷入画来。宝珠桥、石门桥、酒务桥……一路听着欸乃的桨声,体验山水相映的秀美风光,品味烟雨长廊的诗情画意。原来,江南韵味就在一艘乌篷船里。

      冉冉星河远,共与乘舟还。此次团建,外院还有13位“小家属”也参与其中,并担任起了学院外籍教师的临时“小导游”,来了一场行走中的英语。同舟之情,快乐永驻。一路向前,万事可期!

      江南忆——醉意当绍兴。此次团建走绍兴,增添了教职工的业余乐趣,增加了教职工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增长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