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召开工会干部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99

319日下午,我校召开工会干部学习暨工作部署会,校工会主席陈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杨忠辉部署新学期工作,全体校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陈建荣结合自身学习,向与会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袁书记讲话中强调的“打造忠于党的红色群团、唯实惟先的实干群团、共建共享的为民群团、高效协同的数智群团、创新创优的品牌群团”,对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

杨忠辉传达了省教育工会九届三次全会精神。他首先传达了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才方,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在省教育工会九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大会履行的省教育工会九届委员会人事事项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工会主席王玉庆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了“下拨二级工会经费调整”“下拨各文体协会经费”“国际中德学院工会筹建”以及推先评优等相关议题。

最后,杨忠辉从“以政治立魂,提升思想引领成效、以维权为本,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以服务为先,提升教工幸福指数、以品牌为要,丰富教工文化生活、以创新为力,提升工会工作水平”等五个方面具体部署了本年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