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开心的田园体验——机关分工会第七小组田园体验活动

作者:机关分工会添加时间:2017-01-05浏览次数:780



   1210日,阳光和煦,机关分工会第七小组会员一行12人来到了鄞州康谱园,进行田园体验活动。

   首先,我们参观了康谱园的蘑菇大棚和蔬菜大棚,了解了康谱园是一个集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循环农场,在种植过程中不使用转基因技术、不使用激素,在养殖过程中不使用激素、饲料添加剂、抗生素等化学合成物。目前已列入宁波市农业产业化示范基地,并被评为宁波市星火示范基地。

   大概对康谱园有个了解后,我们就投入到拔甘蔗和挖蕃薯的比赛中去。由于地比较湿,拔甘蔗的工具没有,几个女同胞根本拔不出甘蔗来,后来发挥了团队精神,分工合作,共同完成拔甘蔗的任务。挖蕃薯既是个体力活也是个技术活,水平高的一下就能挖出一串蕃薯来,而且没有破损。    

   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大家表示以后这种活动可以多搞几次,既放松身心,又能让大家体验劳动的辛苦与收获的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