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文化与传播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7-03-16浏览次数:325

3月14日,浙江万里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学校财务总监张边江、陈志强院长、许国君书记、郑健儿副院长、闻学峰副院长、张实龙主席及全体正式代表45人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张实龙教授主持,他向大会汇报了此次“双代会”的筹备情况,并按照民主程序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

14:00,正式会议开始。陈志强向全体与会代表做2016年度院长工作报告。他从学院近3年来的经费运行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的改革、师资队伍的建设等情况向与会代表作了详尽的汇报,并对学院2017年的学科和科研规划、平台建设、双师型梯队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谋划和部署。陈院长的工作报告,总结了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极大的鼓舞了全院教师,希望全院师生能够立足学院实际,抓住机遇,主动融入到学院发展的各项建设中。

学院工会副主席赵红向与会代表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她按时间顺序对2016年工会工作进行梳理,对一年来为工会工作作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2017年,学院工会将继续积极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一个温馨温暖的文传大家庭。

最后,许国君书记致闭幕词。许书记说:2017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专业硕士培养试点评估与授予权增列,这些都是学校未来进一步发展提升的前提和基础,关系到每个万里人的切身利益。希望老师们都保质保量地完成好既定的工作,为学校迎评促建和硕士点增列等提供最大的支持!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增添更多靓丽的色彩!

   大会从全局角度明确了学院新的发展方向,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的同时寄予了热切的期盼,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文传学院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