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举办“迎三八 巧手展风采”活动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女职委添加时间:2017-02-19浏览次数:736

 

各分工会:

为庆祝2017“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和谐家风,丰富女教工的业余生活,展示新时代广大女教职工的风采和聪明才智,促进她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校工会女职委决定在全校女教职工中开展“迎三八,巧手展风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作品展示的时间

展示时间:2017328日-415

二、作品展示地点

钱湖校区行政楼324教工小家活动室

三、展评内容及种类

参加展评的作品要求积极、健康、向上,展现民风、民俗的文化精髓。工艺门类包括十字绣、编织、布艺等富有特色、创意新颖、独具魅力、形式多样等作品,充分发挥女职工的想象力,赋予作品不同的韵味和风格,展现创造之美、表现之美、和谐之美。

1.绣艺类:作品为刺绣、绒绣、十字绣等各种有特色的绣品。

2.布艺类:作品为以布为原料的民间手工艺制品和服装设计制品。

3.编织类:作品为草编、绳编(含毛线)、竹编、珠编等各种特色编织钩品。

四、参展作品的要求及规格

1. 每个教职工每类限交一件作品。作品应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及作品名称。

2.另交一张涵盖有参展作品及作者姓名、单位和作品名称的电子照片。

3.作品尺寸:在30*25CM之间。

五、奖励办法

参展作品将分别设:特等奖 、 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六、参展作品上交的方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将参展作品和电子照片直接交到分工会,各分工会于320日(星期一)前统一汇总后交校工会办公室,并将《浙江万里学院“迎三八 巧手展风采”活动作品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通过门户系统或QQ发至校工会缪小玲

 

本次活动为妇女朋友们提供一个展示巧手的平台,丰富了家庭文化生活,增添了大家的生活情趣,希望各位女教职工积极参与! 



 

                                校工会女职委

                                 2017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