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分工会利用暑期组织教师开展提升“双师型”能力活动

作者:生物与环境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97

 “双师型”教师是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特色和重点,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是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途径。浙江万里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分工会根据“关于开展提升教师“双师型”能力的活动方案”的安排,利用暑期组织10多位教师走访考察了杭州唯铂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科技学院、南景农业大学及江苏大学等专业相关企业和高校。通过参观介绍、听取汇报等形式,我们了解到企业拥有国际最前沿的研究成果、高精尖的专业团队以及科学的管理模式,这些都深深吸引了我们;有关高校的科研团队管理方式、教学管理模式以及实验室的先进管理经验等,都让我们有种加快步伐的紧迫感。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教师们感到无论是在科研还是教学上,都学到了一些想要的东西;同时,也加强了我们与兄弟院校以及相关企业的后续合作与交流。教师们深感此次考察获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