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校羽毛球协会添加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98

渐入深冬,气温接近零度,浙江万里学院2017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通过羽毛球协会各位成员的积极协助配合,从报名、组织、安排各项准备工作开始,到比赛如期举行,展现了万里学院每位羽球爱好者的凝聚力。各位报名参赛队员热情高涨,1223日上午早早来到体育馆开始热身活动,900比赛准时开始。

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示了协作互助的团结作风,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场边的观众也不时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活动精彩纷呈,从始至终都充满了掌声和笑声,比赛持续了5个多小时,仍意犹未尽。

本次比赛实际参赛教师24人,男单、女单、双打项目共进行了100多场次比赛,共决出男女单打前三名各5人,双打前三名3对。浙江万里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本着“羽协同行,健康运动”的理念,继续丰富羽毛球活动,为全校教师羽毛球这项活动提高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