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开展“感动甬城学子十大优秀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 添加时间:2008-06-26浏览次数:872

各单位、部门、广大教职工:
    为了宣传表彰广大教师在师德建设中的先进典型,深入开展向灾区英雄教师学习活动,加强教师队伍的职业道德建设,弘扬正气,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根据宁波市教育局文件通知精神和学校党委意见,决定在全校开展“感动甬城学子十大优秀教师”评选活动。具体评选标准、评选办法及有关要求等详见《关于开展“感动甬城学子十大优秀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甬教组〔2008〕183号文件)。
    我校推荐名额为2名,推荐重点是教育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请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做好推荐工作,请广大教职工积极申报。每位推荐人员须填写《宁波市“感动甬城学子十大优秀教师”推荐表》(详见附件1,须另附约2000-3000字的详细事迹材料)、《宁波市“感动甬城学子十大优秀教师”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2)。推荐人员电子文档材料请于2008年7月1日(星期二)前能过Notes发至校工会。
    联系人:陈建荣;联系电话:88222007;短号:619517

                                  浙江万里学院工会
                               二○○八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