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关于参加师德师风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工会 侯金君 添加时间:2008-09-19浏览次数:767

各分工会、广大教职工:
    为更好地推进育人工作,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校工会决定举办2008浙江万里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报告会。其中,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报告会之一:《全心教书育人 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即将开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时间:2008年9月26日下午14:00
    二、报告地点:钱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报 告 人:浙江工业大学 王福和 教授
    四、报告人简介:王福和,浙江工业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研究所教授,硕士生导师, 中国比较文学研究会理事,中国比较文学教学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文史研究馆馆员,长期从事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的教学与研究。先后著有《比较文学新论》、《比较文学原理与实践》、《比较文学基础》、《比较文学读本》、《比较文学原理的实践阐释》、《西方戏剧史话》、《外国文学史话•19世纪后期卷》等。主编有《西方现代派文学简编》、《世界文学与20世纪浙江作家》、《新时期比较文学的恳托与建构》、《大学比较文学》等。在各级核心期刊上发表比较文学、世界文学、影视文学方面的学术论文80余篇。王教授长期在一线教学、探索、实践,具有丰富的育人经验,深受学生爱戴,是广大青年教职工学习的榜样。
    五、相关要求:为使报告能更好地达到预期效果,学校希望有更多的教职工能参加报告,从中受益受育,各单位(部门)参加人数要求基础学院、商学院等不少于30人,外语学院不少于15人,法学院、计算机学院、设计学院、电信学院、生环学院等不少于10人,国际经贸学院、机关一、机关二、机关三等不少于5人。欢迎广大教职工勇跃参加。
请分工会务必认真负责地做好组织工作,请参加报告的教职工遵时于9月26日(星期五)下午14:00前到位依次靠前就座。


                                             浙江万里学院工会
                                               2008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