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校工会陈建荣主席走访电信学院交流工会工作

作者:洪群欢 添加时间:2007-09-10浏览次数:1060

3月29日下午,学校工会陈建荣主席专程来到电信学院走访,学院领导张萱书记和学院工会委员参与了座谈。陈主席对电信学院过去一年基层分工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我院教师的教风和学院教师之间形成的民主的、和谐的工作氛围也给予了表扬。
在交流中,陈主席指出工会工作一定要围绕着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要从大局着眼,从小处入手,服务教职工;工作中,要开拓思路,创新形式,丰富内涵,提高质量,将分工会工作做细做活做好;分工会要加强与校工作的交流与联系,使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中在一些具体工作上得到了相互的理解,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短短的两个小时的交流,给电信学院分工会工作带来了新信息、新思路,也注入了新动力。电信学院分工会一定会在“和谐电信”的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