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庆中秋,迎国庆”――机关第二分工会组织迎“双节”活动

作者:邱鸿江 添加时间:2007-09-25浏览次数:1264

    明月当空洒银玉,中秋正至喜悦人。9月24日晚,在机关第二分工会和机关第二总支第一支部的组织下,教务部30余人齐聚钱塘茶人别院,共庆“国庆、中秋”双节。
    此次活动以茶话会和节目表演为主,集趣味性、知识性和娱乐性于一体。整个活动充满着温馨、喜庆和活力。
    茶话会前,校长助理屠恒正和教务部白非部长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祝愿,同时也对每位教务管理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和希望。
    茶话会由中华民族的传统项目��击鼓传花开始,在活动中既安排了不少节目和智力小游戏,也穿插了自助项目。会员们参与其中,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让教务部全体人员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夜晚。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大家仍在回味,一幕幕有趣的场景仍然回荡在脑海中。活动虽然结束了,让我们通过此次活动在身心得到休息后,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