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商学院在第二十届校运动会中获佳绩

作者: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114

 

20181025日,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商学院全体师生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教工团体以总分502.7的成绩卫冕团体第一。同时,还加冕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学生团体以总分284.5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上午8时许,随着运动员的入场,校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商学院代表队在工会主席金珥老师的带领下步伐整齐地从主席台前走过。商学院师生队伍着装统一整齐,手持国旗,展现出商学院热情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商学院的师生运动员拼搏的身姿与志愿者忙碌的背影点缀了整片绿茵场。运动员们脱去秋衣,抖去秋意,披上号码,背负期许,在赛场上追逐属于自己的荣耀。

教工组赛场上,平时严厉的老师们,脱去了一如既往的正装,披上了“尘封多年的战袍”,全员积极参与各类项目,展现不一样的自己。其中在赛龙舟、10x50米接力、竹筏渡江等团体项目中,老师们均获得前三的好成绩,不仅展现了商院奋勇拼搏的精神,更是表现了团体协作的默契和力量

    萧萧秋风吹不散运动员们高亢的热情,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商院运动员们满载而归。即使运动会已经拉下了帷幕,但相信明年的此时,商院运动员们依然会绽放出夺目的光彩,将商院竞技精神继续弘扬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