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杏坛巾帼 慈爱助梦——记浙江万里学院手工协会义卖活动

作者:校手工协会添加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78

    2018125日,浙江万里学院手工协会组织的“杏坛巾帼 慈爱助梦”活动在学校万里大道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所有的卖品均由手工协会的巾帼巧匠们亲手制作,它们包括精美的香囊、实用的零钱包、玲珑别致的串珠制品、精致的书签、清新淡雅的蜡染围巾和手帕以及小巧袖珍的家居小摆件等多个品类。会员们利用业余时间赶制出这些浸染爱心的手工作品,希望通过本次义卖活动,将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宁波市残疾人学校,传达“慈爱送温暖 爱心献社会”的社会公益精神。

在活动现场,有热心的学生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签,尽管金额不大,但却为本次义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有两位女生自愿加入义卖队伍,担任志愿者,向过往的师生们介绍和宣传本次活动。也有老师得知是慈善义卖之后,直接留下现金后匆匆离去。看到这样的场景,大家都倍感温暖。尽管当天气温骤降,凛冽的寒风吹到脸上,让人感受到阵阵的寒意,但大家的心却是暖意洋洋。最终,本次义卖活动共筹得近千元善款。这些善款最终由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交到有需要的人手中。

 “商品有价,爱心无价”。本次义卖活动不仅温暖了我们想要帮助的人,更温暖了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手工协会要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大家愿意用无私的奉献传播温暖,希望整个社会都能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