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届台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台球协会添加时间:2023-05-05浏览次数:10

由浙江万里学院工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台球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台球赛于2023年4月7日开始至4月28日结束。本届台球赛得到了“鞋小护”浙江万里学院店、宁波鸥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赞助。

本届台球赛有学校机关、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文体部、艺术与设计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文献与信息中心、外语学院、机关、继续教育学院、中德设计与传播学院等分工会共46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个人赛,以分工会为单位共9支队伍参加团体赛,与上一届不同的是个人赛分成了男子组与女子组分别进行。比赛规则参照《中式台球规则(2017年1月修订)》。

团体赛不分男女以三人为一组,并编成一号、二号、三号选手,首先一号之间单打为第一轮,再二号、三号组合双打为第二轮,如果两队各胜一轮,最后再三号之间单打为第三轮,淘汰赛每一轮均采用五局三胜制,胜二轮者晋级,冠亚军决赛阶段每轮为九局五胜制。经过多日紧张激烈的比赛,物流、艺术、信智1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个人赛均采用单淘汰制,五局三胜,直至决赛,决赛采取九局五胜制。男子单打在4214台球室举行,实力相当的选手较多,包括冠、亚军决赛在内,多场比赛都是到双赛点才出胜负,可见比赛之激烈。最终晋级的队员都是凭借稳定的心理素质不断获胜的,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谭卫平、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李忠成、商学院陈铭铿依次获得男子第一、二、三名。女子单打在62号楼3楼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台球室举行,机关高玉宇、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赵娜、外语学院金永嘉依次获得冠、亚、季军。

本届比赛继承上届主题——百年“杆”动 聚心万里,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展现出个人魅力,加强了学校教职工台球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学校台球运动的影响力,通过比赛提高了台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