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欢乐祥和 共享幸福——我校教职工迎新活动节目纷呈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23

岁末年初,我校各级工会,组织广大教职工以各种形式辞别收获满满的2019,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

    机关分工会2020新年联欢晚会现场喜庆祥和,教职员工沉浸在“福”的海洋,在欢声笑语中分享机关教职工在2019取得的成绩,为2019年退休的教师送上感谢和祝福,为新加盟机关的员工表达欢迎和期望,共同祝福万里明天更美好。

 

    基础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商学院分别以“教职工新年晚会”、“和美之声”联欢晚会、“红墙印记”晚会展示 “一院一品”创建成绩,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生物与环境学院等分工会也组织了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在感受“万里大家庭”氛围的同时,强化教职工主人翁意识,凝聚人心,共同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