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举行教工迎2020新年晚会

作者: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工会添加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341

    晚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李秋正为李建萍老师颁发光荣退休证书。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为2019年“我和万里”征文活动中获奖的老师颁奖。

    本场晚会在一首激情澎湃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序幕,节目精彩分呈,工商系全体教师合唱《感恩的心》、电商系全体教师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物流系的舞蹈串烧《中年阵线联盟》、行政教师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学务中心老师的情景剧《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等精彩的表演和一系列有趣的游戏让现场的气氛高涨。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教职工的友谊,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体现了教师们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全院教职工就像是相亲相爱的一个大家庭,彰显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