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英”为有你 “萍”水相逢 —— 外语学院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光阴荏苒,弦歌不辍。

为增强高校教师职业荣誉感,营造师德传承的良好氛围,9月10日上午,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外语学院为退休教师吴丽英和刘萍举行了主题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仪式由新进教师朱汉平主持。

岁月鉴初心,荣休敬韶华。院长莫莉莉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两位老师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为学院的发展,为学生的成才贡献力量表示敬意和感谢。随后新进教师代表季素萍和傅丹聪分别为刘萍和吴丽英老师献上鲜花和荣誉证书。

躬耕教坛,退而不休。两位荣休教师依次发言,对自己的教学生涯进行了简短的回顾总结,表达了对学院给与她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的感激之情。两位教师表示,离开了心爱的讲台和工作岗位,内心充满了感慨,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院的发展,祝学院越办越好。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荣休仪式”不仅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种荣誉、一份肯定、一次传承。一代又一代外院人将传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凝心聚力,赓续前行,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