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文献与信息中心教师节“认亲”

作者:文献与信息中心工会添加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19日,文献与信息中心217会议室一片欢声笑语,老师们一个个上台,举牌,热热闹闹的开展“认亲”活动。

   文献与信息中心不仅分为钱湖和回龙两个校区,甚至同一个校区的部门也分散在不同区域办公,以至于合并一年多,还有很多老师互不认识。为了促进钱湖、回龙两个校区的老师之间更紧密的联系,也为了让各个部门之间的老师相互认识、亲近文献与信息中心在欢庆教师节,喜迎中秋国庆节的大会上设计了一场名字人的认亲游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熟悉。通过游戏不仅帮助大家认识了新同事,展现了文献与信息中心大家庭的团结和融洽。

       在大会上文献与信息中心还为退休的两位老师举办欢送仪式。两位老师在文献与信息中心辛勤工作了数十年,她们的离开象征着新旧交替。在欢送仪式上,退休教师的真挚发言,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动万分她们回顾了自己与图书馆走过的十几年时光,分享了无数珍贵的回忆和经历对于岁月匆忙的感慨及对于大家庭的不舍。但即便天下无不散宴席,文献与信息中心的大门永远也为退休老师们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