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举办“共庆杭州亚运,喜迎中秋国庆”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亚运圣火正燃、中秋国庆将至”。9月26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工会承办的“共庆杭州亚运,喜迎中秋国庆”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在钱湖校区素拓中心小广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震峰,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仁芳等出席。

在欢快的生日祝福及音乐声中,集体生日会拉开了序幕。暖心细致的策划,精心布置的场地,让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分享喜悦。王仁芳为生日会致辞,代表大数据学院齐祝过生日的寿星老师们生日快乐,身体康健,希望生日会能让大家感受到万里大家庭的温度,学校领导对老师们的关心与祝福。

杨震峰为寿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耕耘、点滴付出以及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在欢笑声和掌声中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分蛋糕。

集体生日上设置“看谁套得准、快乐保龄球、看谁踢得多、毽子巧打靶、快到桶里来、你抛我来接” 等项目,寿星老师们个个兴致勃勃、摩拳擦掌,劲头十足。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欢声笑语不断,大家乐不可支,享受着学校大家庭温馨的欢乐氛围。

生日会虽简单但温馨,体现学校对老师们的关爱,拉近了教师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继续创新工作模式,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更加温馨欢乐的工作氛围,以昂扬姿态奋进新时代,为学校更名大学目标汇聚起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