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迎杭州亚运 展教工风采”宁波市高校教职工台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10

9月23日,由宁波市教育工会主办,浙江万里学院工会承办的“迎杭州亚运  展教工风采”宁波市高校教职工台球比赛在YS桌球俱乐部举行宁波市教育工会主席马小平出席相关活动。本次比赛共有11所高校报名参赛。

开幕式上,宁波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浙江万里学院工会副主席致辞,本次比赛裁判长、宁波市台球协会秘书长、国际级裁判戴亮对比赛相关事项作为说明。

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经过激烈的较量,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获A组一、二名,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获得B组前两名,携手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交叉赛中,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分别战胜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挺进决赛,后两者争夺第三名。

决赛中,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凭借老到的经验和精湛的技术战胜对手,获得冠军,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亚军,三、四名争夺中,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战胜浙江万里学院获得第三名,浙江万里学院名列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