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暨橘子采摘活动

作者: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0

秋风送爽,橘香飘溢,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为提高老师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体质,打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教师队伍,创建温馨、和谐、包容的团队氛围,1028日,物流与电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台州临海开展登古长城、游东湖和橘子采摘户外素拓活动。

上午,教职工来到临海江南长城,它始建于晋,成于隋唐,距今有弘扬文化遗产,构建文明世界1500多年历史人称“江南八达岭”。在古长城上伫立着抗倭名将戚继光的雕像,在雕像下老师们感受着古时的硝烟战事,在古城墙上触摸着历史的厚重,感叹着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古长城上年轻老师快速奔跑,年长老师也不甘落后,你追我赶,热闹轻松。

午饭过后体验了与宁波东钱湖一字之差的东湖,虽只差一字但风格完全不一样,宁波东钱湖磅礴大气,台州东湖则把江南园林体现得淋漓尽致,从远处或高处看,东湖公园就像“海上蓬莱”,这里碧波荡漾,曲径、长廊、亭台楼阁点缀于湖岸和湖心,诗情画意,美不胜收。游览了东湖后老师们又来到硕果累累的果园里尽情的采摘成熟的橘子,老师们一边品尝着刚从果树上亲手摘下的多汁美味的橘子,一手又忙着拍照留影,体验了橘子采摘和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