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279

68日下午,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部署期末及暑期工会工作。

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他对前阶段开展的三育人选树、最美教师推选情况作了通报,并根据省市工会组织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慈善一日捐”、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保障、扶贫消费、教职工体检、暑期疗休养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疫情处于常态化管理状态,工会相关工作要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和上级工会组织对特殊时期工会工作的要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他强调,“慈善一日捐”等工作,虽是常规工作,但在新冠疫情突发和全面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决胜小康社会收官之年的2020年,这些工作更显示出特殊的意义。他希望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争取二级学院党政支持,真正把善事、好事办好。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