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我校工会举办“摄·钓英雄传”第四季

作者:校工会添加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1028日,由工会主办,我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教职工垂钓协会联合承办的“摄·钓英雄传”第季在慈溪举行。

郑徐水库位于位于慈溪市附海镇郑家浦与徐家浦之间的围涂区内,故名郑徐水库。水库东靠徐家浦西直堤,西至郑家浦隔堤,南靠九塘,北至十塘,隔海塘风车公路,就是绵延的滩涂,再往北就是茫茫大海。水库采用“生态+景观”模式,是浙江省内已建成的最大的滩涂水库工程。郑徐水库的库面线型,依据慈溪市的版图轮廓而设计,郑徐水库,成为慈溪市的象征。

摄影协会的老师们被郑徐水库自然风景所吸引,他们调试镜头,用独特的眼光捕捉美景,构架美图,有的则放飞无人机,从空中去欣赏和拍摄郑徐水库的别样之美……而后,老师又来到慈溪森林公园,森林公园内植被种类繁多,草木茂盛,秋意渐浓,精致优美。大家边走边拍,边拍边聊,享受着秋日的暖阳与和洵的风。

水云浦,垂钓协会老师们根据自己的钓法和朝向、风向选择相应钓位,打窝、调漂、挂饵......忙得不亦乐乎随着窝子陆续发窝,老师们先后甩杆中鱼,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经过一天的活动老师们到了美景,“钓”到了鱼获,更放松了心情,收获了愉悦。经过评议和对照,邢笠老师荣膺摄影、航拍“摄”最佳,唐智峰老师独揽数量、重量“钓”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