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外语学院第五届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117日,外语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3326多功能厅胜利召开。出席此次“双代会”的有校工会副主席杨忠辉外语学院全体领导和学院双代会全体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沈乐敏主持会议。

杨忠辉对本次会议顺利召开表示祝贺,感谢外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校工会和学院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外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高度赞扬了外院女教工在运动场上“巾帼不让须眉”的竞技精神,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校工会即将开展的“幸福万里”系列活动。

院长莫莉莉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她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及科研、学生工作教务工作个方面回顾了2022/2023学年学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最后,提出了三个工作重点,要力争硕士点获批,二要积极开展优秀校友联系工作;三要深入推进学科建设。

院工会主席刘俊辉作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对本次“双代会”的提案工作做了情况说明,对校工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第四届工会委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全体外院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实现学院新时期愿景目标添砖加瓦。

分组讨论环节,代表们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语言中心建设、学院深化自我改革和推动发展方面等主要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吕琳朱汉平刘俊辉杨小敏金永嘉盛囡囡薛瑞霖等7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举手表决并通过了《外语学院2023年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沈乐敏大会总结,她对各代表团团长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既有深入的情况分析,又有切实可行的具体建议,为外语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启示,同时对此次选举出的7位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服务奉献精神,服务学院、服务师生,使我院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最后,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外语学院两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