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锐意进取,共创佳绩——外语学院教工参加2023年校运动会

作者:外语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1116日,浙江万里学院第二十届田运动会在钱湖校区新田径场开幕。来自各学院的教职员工齐聚云天万里,共享运动盛宴。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外语学院“锐意进取,共创佳绩”的决心,展现了们的运动风采,助力外院荣获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优秀组织奖”。

       在各项竞赛项目中,外院教工运动员们凭借顽强的斗志和毅力,以及出色的团队合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闫树新在教工中老年男子50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吕琳在教工中老年女子50米决赛中获得第三名,金永嘉在教工青年女子100米决赛中获得第五名,吕琳在教工中老年女子8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张华强在教工中老年男子铅球决赛中获得第二名陈红美在教工中老年女子铅球决赛中获得第四名吕琳在教工中老年女子立定跳远决赛中获得第。此外,外院代表队在教工10*50米迎面接力决赛中获得第八名。田端一跃跨万里,径道风飞展英姿。外院教工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拼搏,什么是奋斗。

       除了传统的竞技项目,外院教师在趣味、达标项目中也取得了不俗成绩。在趣味个人项目中,丁守年在教工中老年男子连中三元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熊焕平在教工中老年男子滚铁环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胡珏、杨小敏在教工青壮年女子足球射门比赛中分获第二五名,朱汉平在教工青壮年男子篮球半场运球上篮比赛中获得第五名,高雅娟在教工青壮年女子排球定点发球比赛中获得第六名,章静波在青壮年女子双手背勾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在团体项目中,外院获得赛龙舟比赛第五名、摸石头过河比赛第六名。趣味盎然赛诸项,汇聚一堂齐欢乐。外院教工既各自担当,又整体协作,共同完成各种趣味挑战,绘制了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

      “外”内兼修、“语”出惊人。本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外语学院教工在赛场上的强健体魄和飒爽英姿,更体现了教师队伍超强的团队凝聚力和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未来,外院教工将继续携手并进,不断突破,团结协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