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谁“羽”争锋 尽显运动本色——记法学院工会教工羽毛球赛

作者:法学院工会添加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26日晚7点,在鄞州区体育馆羽毛球馆内举行了法学院教工羽毛球赛。本次比赛共有16名教工报名参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通过自由组合,参赛老师们展开了一场友好又激烈的比拼。赛场上大家奋勇争先,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发球、扣球的力度强势且精准,无论是高远球对位、前后场吊球,还是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位,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这场速度与技巧的碰撞,智慧与经验的对决,大家都很享受比赛。

赛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分工会能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通过院内球友们切磋球技,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相互之间加强了交流互动,特别是不少青年教师刚刚入职,通过这样的体育活动可以帮助他们更快融入法学院大家庭,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