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友情链接

“浦发―泓雄”教师俱乐部创意方案

作者:校工会 添加时间:2008-04-07浏览次数:1765

                         “浦发―泓雄”教师俱乐部创意方案

一、目标
● 提高浦发银行、泓雄留学在宁波各大中院校的整体品牌美誉度,扩大教师对我们品牌的认知度,培值潜在消费群,提升销量。
● 进一步准确扩大校园有效客户资源,培养教师的理财理念,海外求学的相关知识,合理的利用渠道关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 将“浦发-泓雄”品牌做大、做好。

二、活动的策划
●通过一系列的理财、基金、贷款、存款等业务活动来带动教师对于这个俱乐部的认识。理财讲座方面由浦发银行负责。
●教师的组织与关系的维护、活动的策划与组织由泓雄负责。
●相关的场地费:外租的话共同承担,可以选择学校或浦发会议室或泓雄会议室场地为主,以节省费用。

三、奖励激励
●会员办理浦发银行的理财产品、基金、贷款、存款等业务,送积分。
●会员介绍学生到泓雄留学中心办理留学业务、培训业务等,送积分。
●两者积分合计可以兑换相应的奖品。
积分对照表:
项目 标准 积分
各类理财产品 每10万元 20
基金 每10万元 20
新股直通车 每10万元 30
存款 每10万元 50
留学 一名学生 300
培训 一名学生 100
  
四、优惠方案、增值服务方案
●浦发银行:
1、参加俱乐部,将成为浦发VIP客户,享受浦发贵宾客户的各类优惠。
2、本人到浦发银行办理个人贷款给予低于当时市场利率的优惠,并对推荐朋友到浦发银行办理个人贷款给予享受一至二户低于当时市场利率的优惠。该贷款仅限以房产作为抵押物的个人消费或经营性贷款,不含各类按揭贷款。
3、私人理财咨询服务。
4、私人家庭理财规划服务。
●泓雄留学:
1、办理留学享受九折优惠。
2、办理外语培训享受八八折优惠。
3、私人留学规划服务。
4、资深顾问免费一对一评估。
5、会员可得免费《留学资讯》、《雅思之窗》各一份。

五、积分奖励兑换
1元等于1个积分。凡会员推荐5名学生以上,每名额外奖励100个积分;推荐10人以上,每名额外奖励200个积分;推荐30人以上,每名额外奖励300个积分。

详见过积分礼品手册。